公共浴池染病率急增 住宿泡湯危機四伏






更新日期:2009/09/16 12:19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6 11:25:34)協和溫泉引進日本708電氣石,具備優化與淨化水質功能,適用商業熱水系統、家用飲水改善,以及養生保健等領域;尤其708電氣石抑制水質細菌的同時能釋放負離子遠紅外線能量,達到能量泉功效,因此吸引晶華酒店、漢來飯店、永豐棧酒店等飯店、汽車旅館、民宿業者採用,保障房客安心享受泡湯樂趣。

隨週休樂活風興起,帶動休閒住宿需求市場急速成長,卻同時傳出不少遊客因使用旅店浴缸設備感染病菌,引起消費者恐慌;就算是入住五星等級飯店也不敢安心使用浴缸設備,讓度假放鬆的美意減分許多。

國內許多標榜華麗風格的汽車旅館,其寬敞、舒適具特色的衛浴空間更是招攬客人賣點,但在高頻率使用狀況下,反成為衛生安全隱憂。尤其有些業者為搶接生意,並未徹底洗淨浴缸或只是簡單沖洗,造成壁池容易積存污物或滋生微生物;最新統計,因出入公共浴池而感染性病者,每年增加,顯見浴池衛生的重要性。

708號電氣石原是深藏在日本3,000公尺海底,經過
高溫高壓所成的結晶岩石,因此能將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量存封晶體岩體內,能量可維持15-20年。因此將708號電氣石置放在水中時,可發揮負離子、遠紅外線、電解還原等三作用綜效,孕育出能量水,適合人體調整體質,強化吸收、代謝功能。

尤其將708號電氣石運用在湯屋設備所形成的電氣湯,可大量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,提升人體新陳代謝能力,強化細胞修護。因此電氣湯更有「美人湯」、「養生湯」等美號,廣被
美容SPA採用。

因應消費者意識逐年抬頭,加上網路傳播速度快,業者只要留下一次不好評價,就深陷營運風爆之中。為此,許多業者早把708電氣石列為必備採購項目,除保障消費者衛生安全,更是對自有品牌形象的長期投資,達到多贏市場策略。

更多相關資訊可直接上www.japan708.com
圖說:地表上功能最強的湯泉



11 意見:

小嵐 提到...

我個人也不敢用MOTEL的浴缸,
除非我有帶菜瓜布&清潔劑,用力刷洗後才敢用。

可是,
我跟男友是去享受的耶,不是去當菲傭,
所以心裡超級不平衡!

如果電氣湯真的這麼好!
希望所有業者能顧及客人公共衛生的需求,
裝設電氣湯吧!

小嵐

匿名 提到...

尤其是按摩浴缸,
聽說很容易藏污納垢,
如果沒有定期清洗氣孔,
很容易滋生細菌,
女生們汽車旅館的按摩浴缸少用為妙吧!

我不是瑪莉亞 提到...

小嵐說的沒錯,
去享受不是去當瑪莉亞!

我老公喜歡鴛鴦浴但是又怕中鏢,
每次都叫我洗乾淨一點!

匿名 提到...

泡了電氣湯會變美喔?看完這篇新聞後超想去泡泡看!

我和上面3個朋友一樣飯店或MOTEL的浴缸不敢用!
就連陽明山上的溫泉我也不想去,人擠人的像是在下水餃,
日本的湯屋就真的很棒,感覺很乾淨衛生。

湯姆 提到...

真的呀?我之前都沒想那麼多呢...只是剛好也都沒機會用到浴缸,還想說下次一定要來泡個澡呢!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有空mail給各大飯店&MOTEL,叫業者用心改善吧,
大家權益要自己爭取才會有!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~好美的電氣湯喔!
感覺很豪華很有品味!

瑪莉亞 提到...

我就是瑪莉亞,我男人就只會指使我拼命刷汽車旅館的浴缸,自己再好好享受泡澡樂趣,想來真不值!

匿名 提到...

= =....去motel還特地準備"菜瓜布&清潔劑"....太帥氣了...

魚干 提到...

電氣湯??沒聽過...有地方可以體驗嗎???

spoter 提到...

To 魚干
請於右上方"好站連結"中點選"來自日本不可錯過-電氣溫泉湯"
裡面點選"電氣湯聯盟"選擇您適合的旅館即可唷^^~
感謝您的詢問~

張貼留言

Looking for mor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