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地球環保,為家人健康,做就對了!

不知道該如何開始保護地球嗎?

如果您認同我們的主張、如果您想身體力行、如果您想每日喝到好水電氣礦泉水
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!


即日起招募 "環保小先鋒"體驗魔法礦泉的魅力
免費體感試驗中!
名額有限 共101位! 行動要快

參加辦法:
如果您願意與朋友分享這個環保、養生新觀念,我們需要您!
名額有限請立即mail報名,並下載報名表,感謝您一起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!


他們都加入了環保小先鋒體感試驗了!你(妳)還在等什麼呢?


或是您可以在以下地方購買「電氣礦泉魔法瓶」:

7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之前的活動沒參與到!蠻可惜的。

希望下次有機會參與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拿到電氣礦泉魔法瓶,
現在每天都在用,
真的耶,水變好喝了,
想到自己每天都為地球做環保,
感覺很驕傲!

張小姐 提到...

地球變的很糟糕,
看陳文茜的節目介紹「關鍵的2度」,
才知道海洋溫度如果再升高2度,
很多地方(島國或沿海城市)將被海水淹沒,
許多物種也會滅亡,好慘喔。
節能減碳真的很急迫了,同胞們!

敗犬女王 提到...

我也有看到新聞說 馬爾地夫都要買地了..我都還沒去過一次呢!!以後我看不到大堡礁怎麼辦~~~

勝犬小妹 提到...

我喜歡味全的廣告文案:

『救地球,做就對了!』

純 提到...

我同意:做就對了!

匿名 提到...

哪裡買的到阿??

張貼留言

Looking for more?